Wednesday, May 27, 2009

你 。我

回想起我们出街那天
虽然我们不是情侣..
但是你还是很温柔的牵着我的手
我说冷
你就深深的抱着
在你身上
我找到了
我想要的
安全感
.
.
两年前认识你...
但是那天才真正的了解你
才发现...
我们很多地方,性格都很相似~
.
.
你对我说:
“你就是我想找另一伴的类型,
如果你真的是我女朋友那该多好。”
我用那怀疑的眼神看着你说:
“我这种类型的女生到处都有,
为什么你特别喜欢我?”
你说:
“不知道....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和我之前的ex不同....
和你在一起...
我觉得很舒服...
我和ex不会像现在我和你这样,
喜欢说什么就什么,
喜欢大笑就大笑....”
.
.
我笑着看着你说:
“哈哈~笨蛋!”
=============
27-04-09星期一
早上8.30点
.
在msn里
我谢谢你那天做了我一天的男朋友
你对我说
你开心就好,真希望能见你多点~
.
.
突然我问你
有女生问男生: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 其实我多余来问的...)
你犹豫了一下说:
got ar...y ?
(我有点给他气到....因为他get不到我问他的真正用意>_<)
我无奈的回他:
nth.....Just ask!
你接着说:
“If i ask u to be my gf then will u accept ?
My dear
just let u know
I am looking for a girl for long term and as for wife wan wor~”
.
我在电脑前开心的笑着 :-D
.
.
从那一刻起
我和你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

8 comments:

薰衣的话语 said...

曾经我也有着相似的故事,可是已不再。。。。恭喜你哦,祝你幸福快乐!

st3phy ch0ng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过去的就由它去吧...
幸福还是会降临在你身上的:D

薰衣草夫人 said...

恋爱的感觉真好.....
从你这儿回味......

st3phy ch0ng said...

薰衣草夫人 : 我很喜欢你的文章耶~谢谢你过来看我^^以后如果得空记得多来哦~

薰衣的话语 & 薰衣草夫人:端午节快乐^^

~仪仪妈咪~ said...

很sweet哦!祝福你们!

st3phy ch0ng said...

仪仪妈咪:谢谢你~^^

rex said...

internet really a popular place for propose~
congrats to u~
happy forever~

st3phy ch0ng said...

rex ~ hehe...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