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变态电话??

昨晚半夜两三点
电话突然响起
我以为是正在开夜班的迪儿打给我
但是懵懵松松的看了来电显示
奇怪~不是迪儿的电话号码也不是他公司的
那会是谁呢?
我也不知道当自己在发梦啦还是好奇...
竟然接电话!
但是你知道的啦....
一个人睡到一定的程度时是很难突然清醒过来的吗~
so...
他一直讲一直讲,我就一直咿咿哦哦啊啊酱子>_<
之后我只是记得他是马来人,因为讲马来话...
记得他一直叫醒我,因为一直ah muo ah muo的...
然后记得他讲几句令到我终于清醒盖他电话的话...
那就是
" u mao i pergi u sana atau u datang saya punya tempat ?
kalao u mao u sana....mesti nak tunggu u punya ramah tak ada orang!"
我听到他说这些话...
想都没想就盖了电话
过后他还再打多两次来....
当然那两次都按拒绝接听啦~
------------------
早上醒来
我以为昨晚是一场梦...
查看电话来电记录...
真的是有接听过来电和两个未接来电咧>_____<
yerrrrr~
那他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识?
什么u punya rumah atau saya punya rumah???
今晚会不会再接到他的电话的啊???
很恐怖咧~>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