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呢两年黎....(读广东话)

不知不觉在这间公司做了就快两年了
时间真的过的超快的....
想想下....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公司的人!
我公司是间规模很小的工厂,员工也很少
(老板两个,上司,我,还有两个engineer~)
先来说大老板....他是大哥,只是出钱而已。我除了月尾见到他来签支票之外咧...就很少会见到他。因为他本身也有两间公司... (有钱到~~~开酱多公司....又不见他起多点薪水给我=.=)
.
过后是二老板....话说他以前是古惑仔来的,但是他会烧焊喔....我大老板(他哥哥)就问他要不要自己开公司,他sponsor钱给他开(酱好的哥哥哪里找~我又要~!)ok lo~就这样....九年前这间工厂成立了~
我这个老板超爱死爱面子的,而且讲这套做那套的人(所以他每次叫我做东西的时候,我都不会立刻马上飞着去做的,我会等他讲第二次时才做,因为他第二次讲的才是对的!)我之前的那一位clerk姐姐就是不习惯老板酱的pattern所以每次老板都觉得她做错东西....过后因为她顶不顺老板酱的pattern,所以做了一年后就辞职了~
其实我老板衰就衰在这里而已....要不然他也是个很好的老板~ (老板...我赞你耶~加人工快点~~XD)
.
再来是我经理....大老板的妹妹,二老板的姐姐...她是一个超级超级神经质的人!!心情好时还蛮好相处的,神经起来就没事变有事;小事变大事....aiz~
进来做了两年....她从来都没有骂过我哦~而且对我很好....时不时都卖东西给我吃,又时不时送些新衣给我~ (wahahahah~)可是我就是顶不顺她那以为我会读她心的态度....每天在那里那个啊那个的.... (大姐~哪个啊?)还每天好像在招魂那样.....:“阿仪阿仪~~~~” (声量如果最高是八度~她起码也有九度!>_< 叫我名叫得超高音的 .....)
总结:她还是一个好上司来的~因为她教会了我超多东西的.....在这里要感谢她~ (大声喊:“谢谢你...Amy姐^^”)
.
再来就是我啰~自称在公司可以做王liao....因为连老板也要看我脸色!哈哈哈.....几搞笑一下~~
其实是这样的......我心情不好脾气就臭啰,女生脾气臭起来是谁都不敢惹啦~何况我老板... (放心~我没有对过我老板发脾气~^^haha) 而且有些事情只是我一个人知道而已,当然他要低声下气来问我啦。加上他和我时不时都会说说人生道理,所以和他比较不会那么....mmmmm~怎么说呢......就对着他不会有对着老板的那种压力就对了~他也没有对我上司投诉过我.....所以我上司每次都问我是怎样和他相处....为什么他没有投诉过我~ ( wahahahha~自豪ing~)
而且以前没现在那么忙的时候都是在download连续剧来看。
(哈哈哈哈....现在想回以前真爽啊~可是现在也有现在的好~)
.
最后是我另外那俩名同事......我想他们就不必出现啦~毕竟.....也没什么好写~haha
end~放工回家~byebye..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你的公司里好多角色哦。。。blur去。。。
不过也好,公司有人怕你就不怕被欺负啦。。。

st3phy ch0ng said...

yenling眼泪。。。~ 其实我公司算少人鲁~~。幸好的是除了我上司是女的之外其他都是男的,要不然公司一定很多是非>_< 因为我觉得如果一间公司里有多过两个女生的话一定会很多是非的。(所谓的三姑六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