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风瘼

刚刚姐姐MMS我给我看妈咪大腿上的风瘼...
看到很心疼
因为我不在妈咪身边
立刻打给妈咪,问是否只是大腿而已
妈咪说:不是,是整身
我:痒吗?
咪:很痒!
我:那不要出到风,穿长衣长裤.....记得记得不要吹到风!
咪:酱不是很热,出汗会更痒!
我:酱就擦爽身粉啰,一定不能吹到风!看医生了吗?
咪:等下啰~等你姐姐洗完碗先就去....
我:okok~叫姐姐等下打给我!
咪:okok~
------------------------------------
突然......很想哭....
因为家里现在只有姐姐和妈咪
(爹地回去家乡,而我就和迪儿回来马六甲....)
前几晚还和妈咪大吵....
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很很很不孝.....
T.T(哭)

妈咪~你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可以的话我愿意承担你受的痛苦、所有狠痒、所有所有的不好....
我只要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风磨很痒的呢!很辛苦的,希望你妈快快好起来啦。。。
多关心父母。。。他们会明白的。

一旧饭 said...

风瘼, 冇事既, 放心啦!

st3phy ch0ng said...

謝謝王子和飯的關心~我媽沒事了^^

yenling。celest said...

我的妈妈也是不在我身边,
每当听到他的身体不舒服,
我也很心疼咯。。。
你妈妈不会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