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鬧情緒

wu~~~久別的情緒化又回來找我魯....
和媽媽鬧情緒,
和迪兒鬧情緒,
和朋友鬧情緒.....

對不起大家,讓大家都當起了我的“垃圾桶”來接收我的“垃圾”...

 其實都是某些事情引去的,可是現在解決了,以前開朗的我又回來魯~


 答應身邊所有的人....我會好好control自己的情緒,有什麽不爽的我會直接說......不會再收埋在心裡,讓自己胡思亂想!!!

這裡我就要對他說:

Dear!我很不爽你!!!!!!!!!!!!!!!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高兴一点。。多笑。。。不然很快老哦。。。嘻嘻。。。问你怕没??呵呵。。。

st3phy ch0ng said...

^^你也要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