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氣爆!

上星期出薪水的時候,我上司說我18/12那天拿的年假不算年假。因為我已經沒有年假扣了.....
剛好那天我又不想和她多說話,就ooo的,看都沒有看糧單。

剛剛我突然想起,今年我沒有拿很多年假啊....為甚麼會那麼快就扣完了?
想想下不對勁......去她房間把糧單拿來看看....
臭雞蛋她只算我8天AL.....我已經做超過2年了!是12天才對!

那天出薪水時還說多多話,什麽我拿很多假啦!這個那個的.......
明天就和她理論,看她還有什麽話說!雞蛋糕.......

1 comment:

choonhong said...

带菜刀去,万一他不赔偿的话,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