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妈妈

妈妈~我知道你做什么都是为我们好
但是~有时也应该放手让我们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妈妈~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复杂
但是~有时也应该让我们看看到底有多复杂啊...
妈妈~为什么这次我交男友你要这么的刁难我呢?
为什么你总是要把没有答案的问题拿出来刁难我呢?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想又再一次因为"男朋友"而搞到我和你的关系僵硬....
我只想要一个安稳,安静的人生...
妈妈~不要在无理取闹了....好吗?
你明知道家里在我心里永远是排第一位的....
不要每次我出街高高兴兴回来时都看到你脸黑黑的对着我说一些有得没得....
好吗?
妈妈~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