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你到底想怎样

你说你生气我每次出街前半个钟才告诉你我要出去
所以昨天我在公司打了通电话告诉你
我晚上会和他去吃晚饭
但是你又骂...
我无言
.......................................
放工上到车...
你就问我
拍拖一定要天天见面的吗?
我答你
刚开始...当然想见对方多一点啊....而且我没有天天
你骂我
难道他叫你出你就一定要出啊....一点矜持都没有...
我答你
你又知道我没有拒绝过...
你说
你是谁生的...难道我会不知道你这个人啊!一出街连爸妈姓什么都不记得!
无言...因为我不想顶撞你...
...................................
在短短15min的回家路程...
你一路骂...
说什么
整天酱陪他吃晚餐....和陪座的有什么分别!
酱没有矜持....去做啦!
你差不多有十句,九句都是叫我去做鸡陪座
到最后我顶不顺
以前如果外婆这样骂你叫你去做鸡你会怎样想!
不要每次生气时就讲这些这么难听的话
我知道你讲话
但是你也要想下后果
不要跟我讲你是我妈妈...你就可以这样一直侮辱
以前你说这些话我可以
现在我大了...不是说我有能力搬出去或什么
而是我会说一些更难听的话来顶撞你
何必咧....
..................................
回到家
你坐着说想和我
好...
但是你一直是用怀疑肯定的语气
重复在他约我就要出...一点矜持都没有
我无言...只是一直在叹气摇头
你骂我说
你看....你这样子是想好好谈吗...问你十句没有答一句
我直接很大声的告诉你
这个问题我在车已经答你了
是你自己不接受
而且你每个问题自己心里都有你自己的答案
根本我答什么你都不会接受
这样我还答来做麽
你还很理直气壮的告诉我...
是啊...我就是觉得你是这样
....................................
see....i have nothing to say!
.....................................
过后你还说要脱离母女关系
我直接告诉你一句
不要再讲晦气话
你接着说
早就应该你出世时把你掐死!
我很生气的告诉你
现在过来就把我掐死啦!
你说
我现在把你掐死....我还要去坐牢!谁会酱笨
我哭着对你说
你放心...不会坐牢的,因为全世界不会记得你生过我,这样就没有人发现我已经死了
那你又怎样会坐牢!
.................................
无言
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