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累...

昨天一整天和家人来了个霹雳州之旅
因为爸爸昨天约了客户在怡保谈生意
所以我也特地请了一天假
跟去做八婆~
~~~~~~~~~~~~~
星期四after我放工回到家冲个凉...
再meet一meet我的dear
他特地把从马六甲带回来的爱心棕交给我
我再把新买的LCD Monitor送给他^^
看着他那又惊又喜又气的样子
真可爱^^
他骂我
why u bought ?
我说
for your birthday present lo^^hehe
他用他的咪咪眼瞪着我咬牙切齿的说
u ar....aiyo...eee....yer...
再很深情的对我说
I LOVE YOU DEAR...so u see....i must sayang u even more
我很满足的看着他那开心的样子^^
~~~~~~~~~~~~~~~~~
6.30pm
和家人出发回去家乡
在途中
我的嘴角一直很自然的向上扬 :-)
因为心里一直在想着他刚刚的样子
hehe
----------------------
星期五早上7.30am就从家乡出发去怡保
早餐我们去金宝吃
那里的食物很好吃也很便宜咧~
过后大概9.30am左右就抵达Lost world of tambun了
我们的目的地是lost world of tambun附近的一间新起的resort
但是在附近兜来兜去都没有看到任何resort....
姐姐打给那里的负责人
问清楚到底是在哪里...
那人说
“就在lost world of tambun隔壁啰...”
“你们看到它右手边有条小路的,转进来就看到了”
几分钟后.....
我们终于找到了
原来他们还在建着的
而且还真的很美啰
靠山~很凉快^^
而且他们的hot spring是天然的
超美~
最衰的是还没完全建好...地下还是黄泥路
要不然就更美~
----------------------
爸爸和姐姐就和那里的负责人谈
妈妈就陪着我拿着dear的相机猛拍照
hehe^^
那里总共只有大概40多间大小的resort
爸爸问那里的负责人
“哇~呢度既环境好靓咧....住一晚几多钱?”
负责人说
“一千.....”
—O— << 我当时听到时的眼神和口型)
负责人继续说
“我仲未讲完.....一千块美金for normal resort only”
(walao a~~~美金~~~~~OoO)
( only for normal.....walao....den VIP resort mai so expensive~~)
( 痴线的.....揾鬼住啊~i mean鬼佬)
哈哈哈
算了.....sunway group有钱
--------------------
好啦~
谈完之后就开始了我们的“霹雳州”之旅
yeah~~~
第一站-是我们早上已去的金宝
l
第二站-怡保找吃
l
第三站-去Batu Gajah找姑姑
wa~太久没去而且之前第一次去的时候是晚上...
所以走了很多“冤枉”路...
兜了整一个多钟头才找到>_<
在她们家的待了差不多2~3个钟
我爸妈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那时在他们家离开时已经是4.30pm左右
l
第四站-安顺
特地去那里是为了买“猪肠粉”
—.—
l
第五站终点站-美罗(我家乡....)
为了拿一些从姑姑农场带回来的蔬果给婆婆...
再在那里吃了晚餐~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霹雳州之旅
============
晚上10pm才回到家
~
星期六还要上班....
siez....>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