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就是这么的善变

自从和ex分手后
突然觉得身边有很多选择
但是...
他们是真的适合我吗?
不知道~
---------------------
朋友说我:
如果不喜欢人家就不要好像在给他们机会...直接告诉他们:“我不会喜欢你的~死心吧你~!”
但是我的心就是一直抱着一个尝试的心给个机会他们
(可能在寂寞的时候....想找个伴在自己身边吧~)
---------------------
第一个....觉得他对我很体贴,但是......距离太远了=.= ( 他在英国....)
所以从认识不到一个月....我和他说:“你不适合我...byebye^^”
第二个....觉得他就是我喜欢的类型(运动型) ,但是....也是距离很远>_< ( 他在日本....)
而且太大男人和小孩子气....( 奇怪吧~又大男人又小孩子的...hahaha)
第三个....他真的很体贴很关心很疼我,但是....我始终接受不到一个薪水比我这个普通公司里的小书记的薪水还要低....>"< 而且.....他和我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啊~ 除了对我体贴,关心和疼我之外.... 我就找不到他值得我去爱的地方啰.... ( 好像很绝哦~但是没办法.....勉强没幸福啊~)
------------------------
朋友说我很善变...
一时说很喜欢一时又说很讨厌...
其实我承认~
我承认我真的很善变...
难道你们就不善变吗?
哈~自己承认就好....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