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以后我和他的路.....坎坷啊~

昨天他很准时到我家
我妈和往常我朋友到我家的反应一样
一只箭飞上去楼上房间>_< ( 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可能"害羞"吧!) ------------------ 在家时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和他聊天 在等待爸妈 爸妈下来....他很客气的叫了声...uncle auntie 爸妈也笑了~ 但是没有再多说话.... ( 可能是我ex的关系....我爸妈开始对我认识的男生有偏见...haiz)
------------------
爸妈选择了在我家附近的酒楼吃饭
(我想他可能会被吓到吧....)
但是他在车告诉我
他爸也会这样
他第一次带他ex或朋友回家....他爸也是会带他们去酒楼吃
-------------------
在吃饭时.....没什么特别....
他拿菜给我,也拿菜给我爸妈和姐
不错....他们笑着说:"Thank you~无所谓啦...自己来就好。"
(心想:erm....他给他们的印象应该还不差~!)
--------------------
好啦...吃完啦....
重点来啦...
谁去给钱?
大家一定会想....当然是他啦!
第一次见家长耶,当然是男生给钱的啦!
错错错错~~~wrong wrong wrong wrong~~~
是我姐去签卡....-.-
---------------------
其实他以为我爸爸请客....所以没有强出头要去给钱
他怕我父母以为他是那种爱强出头的人
( 讲到爱强出头.....就想到那个死人ex........没有又假装有!-.-TMD )
---------------------
so......结果大家应该会想到的啦.....
回到家
妈脸黑黑的说了一句话
(广东话):唔识做人!
================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