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你以为我是玩啊

walao~
我很想发泄咧~
很想放声大哭~
很想放纵自己~
谁可以来解救我?
答案是:
Nobody
------------------
你可以让我静一静吗!
不要每天都找新鲜事来吵可以吗!
-----------------
你一句全家不喜欢就要我分手
你以为我是什么?
playgirl 啊!
对这段感情玩啊!
如果我是玩玩下我不会带回去给你们看啦!
用脑想下好不好!
---------------
昨天你要我今天请假....
好~我请emergency leave....
老板批了
姐姐一个电话就说不需要了
改去下个星期
walao
你们以为我公司拿leave真的很简单哦
我也要看我的上司会不会在同一天也拿leave 啊,
如果她on leave我就一定要在公司!
好像你说酱拿下个星期啦...
讲简单~
我上司老早就告诉我她那天会on leave 了
你要我怎样拿?
告诉你那天我拿不到...
都还没听我解释
你一句就骂下来
我不想吵
也很懒再和你吵
------------------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playgirl
在外面乱玩男女关系
你不要怪我
是你教我的...
是你教我不要玩真的
是你教我不要放感情的
===========
在我的爱情观里
不要玩真和不要放感情的就是
玩弄感情!

2 comments:

Ruby said...

如果自己觉得那个男生是值得自己投入感情的,就go ahead。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不能两全其美。
就看自己如何去衡量吧,祝福你 : )

st3phy ch0ng said...

对啊....很多时候真的不能两全其美...
遇到好的,妈妈却反对...
aiz

anywhere.....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