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黑白世界vs彩色世界

有朋友看到这部落格后问我
你的世界最近很黑暗咩?
为什么命名为黑白世界?
---------------------------
其实我命名为黑白世界是因为我不想太花俏
而且我又不知道想放什么名喔...
突然想到人生往往都有很多时候需要做抉择
例如:
想或不想
要或不要
爱或不爱
可以或不可以
-------------------------
所以突然想到在一些警匪电影里
他们整天说的
黑白世界....誓不两立
(类似酱的对白啦~)
然后我就想到....
其实很多问题
我们自己心里已经有个答案了
只是看你要接受你心里的答案或是让自己一直继续困扰在这个问题里
-------------------------------
我名我的部落格为黑白世界
就是想把自己心里的话写出来
没有ar..ee...oo...ermm( 犹豫)
就是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
最近我的世界因为多了某个人
他把我的世界涂得七彩缤纷
所以其实我的世界是彩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