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最近一个星期里发生的事^^

好忙啊~
由上星期五开始就忙到今天早上....
都是因为ISO Consultant今天要来,
所以我要搞定所有的东西!
整间公司只有我一个人在处理ISO的文件啰!!!>_<
什么鬼东西都关我事......ishhh~
刚刚我上司告诉Consultant :
“if Miss Chong onleave啊,我们肯定很乱!因为没有一个人知道你想要什么资料和你在讲什么!hahahaha~”
*她讲这句话时我没有觉得很自豪.....反而心想:“那你就应该反省啦!还敢说出口.....真是佩服你!”
---------------------
上星期日和他去pyramid,他只是陪我吃早餐和等朋友~
之后我的好姐妹来了......他就回家休息(那天他要做晚班...可怜的他~>_<)
Shopping 时间到~
她们就买到爽啰......我......haiz......因为上个月严重超支......所以......haizzzzzz
算啦~~这个月就省点用吧...
现在已经再打算这月尾领到薪水后去1 U shopping~~~
wak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