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唉....

和他吃完饭回到家,
已经10.30了
想到今天要提早去买水果回去公司拜神
就和妈妈说声晚安准备睡觉去....
回到房间去厕所做大事
突然房门外传来很大的敲门声
洗洗屁股,
去开门看下什么事。
原来妈妈在发脾气...
她说要我把手机放在她房间,
要不然就过去她房间睡!
walao a~~
我问她:
“为什么我要把我的手机放在你房间?
为什么如果我不把手机放在你房间就要过去你房间睡?
为什么我有自己的床不睡要去睡你房间的地下?”
。。。。。
她用很响亮的声音回答我:
“我知道你一定会系房间煲电话粥既!
har.....刚刚出去陪完“客”宜家返到黎仲要再倾啊!
handphone宜家马上同我拿出来!”
。。。。。
我一听到她又把我去吃饭讲成去陪客之后....
忍了很久的火终于爆发了!
我用比她响亮的声音回答她:
“你都识讲啦!我一定会煲粥,o甘如果我宜家将电话俾你我点煲啊!!”
她:
“你睇......o甘样同阿妈讲话既!
无大无小!
搬出去住啦你!
你死你贱....
唔想再睇到你啦!”
我:
“是你讲先话我一定会煲粥既吗!
o甘我宜家顺你既意来行都唔amg啊!
o甘你想点哦!”
妈无言......转开话题
“har.....去载你以为你可以帮手我地!
点知你走出去陪客!
等我地就做到死死下!”
walao.....i bei tahan jo....
我:
“噢!你地就做到死死下啦!
我一早返工就唔会死死下啦!
她:
“切.....你返工唔是只是系度上网!好辛苦咩!”
我:
“你谂住我真是日日系公司都o甘senang架!
是啦~得闲个时就可以上网同朋友倾计!
但是你有无谂过我忙个时咧!
无人帮手架!
是啦喔.....唔使睇老细面色,
但是有无谂过我仲要睇客仔面色咧!har!”
妈妈.....再度无语~
她又继续回handphone话题....
“电话拎出黎!”
我摇头.....无奈
转身去床旁边把电话关机再把电池拿出来,
放在姐姐手上。
过后硬把姐姐推出去门外
关门睡觉!
----------
早上....
姐姐把我的电话放在厕所
但是
我当没看到!
我的气还不顺...
下去楼下
和妈说了声早安
她没应我...
算!
要出门那一刻
她骂我
“一早起身唔使叫我啊!
当无睇到我是唔是!”
姐姐立刻搭嘴说:
“阿仪头先一落黎就同你讲早晨啰...”
妈妈无言....
我不理....
她要冤枉我要骂我,
随便!

2 comments:

利端 said...

好小的字,是我的browser设定的问题吗?

st3phy ch0ng said...

ermmm~字很小吗?那我去弄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