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昨天。黑仔日?

一早起来就觉得整个头重重的,
身体轻轻的,
眼睛蒙蒙的!
还有....喉咙痛>_<
我讨厌喉咙痛!
因为我一喉咙痛就会发烧生病的...
讨厌啰!!
。。。。。。。。。。。。。
到达公司,心想:“唉~真想拿MC在家休息睡觉啊~”
没办法如愿...因为公司还有很多东西急着要我处理...
算啰~打消念头....工作去啰~
唉~头很重...有点晕的感觉....
顶不顺了
11am多,想拿半天MC回家休息
又没办法如愿....
因为突然不想妈妈特地来载我。
所以又打消念头啰!
迪儿在公司很忙,
在msn也没有聊天...
而且最近他很烦恼,想换工但是一直都找不到....
所以我不打算告诉他我生病了>_<
免得他烦上加烦
。。。。。。。。。。。。。
Lunch time时迪儿打给我
他听出我声音有点和平时不一样..
我就突然撒娇的说:“我好像生病了~”
迪儿:“take MC 回家休息啰!”
:“不用啦,不想麻烦妈咪来载我....听了你的声音之后就感觉好点了~嘻嘻^^”
迪儿:“hmm~酱不要走来走去啦,还有记得喝多点水,最近天气很不好,知道吗?”
:“嘻嘻~知道了知道了~”
迪儿:“那我去开工啦~晚上再打给你啦~~”
。。。。。。。。。。。。。。
放工回到家,妈妈都不知道是不是和我心灵相通的
竟然煮白粥^^
吃完了就躺在沙发睡着了
妈妈叫我要睡就回房去睡,不要卷在单人沙发上睡。
我也blur blur的走回楼上
一躺在床....迪儿就打来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半段明天待续....
因为是时间下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