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昨天。黑仔日? (续~)

继续昨日的昨天。黑仔日?
xxxxxxxxxxxxxxxxxxx
当时时间是8.3xpm(迪儿下班^^)
迪儿:“怎样?感觉好点了吗?现在在客厅还是房间?”
我:“好一点了。刚才在客厅睡觉,然后妈咪叫我上来睡,一躺在床你就call来了。”
迪儿:“哈哈~酱巧!我也是刚放工...今天都不懂做麽鬼!发生的都不是好事!”
我:“ 怎么啦?”
迪儿:“第一就是你生病了啰,第二就是我公司那班废人啦!无端端没来上班,搞到我要等另一个人来代班才能下班-.-TMD....!第三就是我弟弟啰,从马六甲回宿舍途中大镜无端端爆哦!弄那个大镜只需要RM300 or RM400 ++.....但是找来的拖车佬拖他去“tong”!开价要RM800多RM900....!他也照弄!aiz~算啦!当破财挡灾啰~!
我:“说到你弟的车....我就想起我上司咧!她早上on the way来公司时也是发生轻微车祸咧!听她讲我也认同她没错,因为我上司走第一条link...而对方是从第二条link要转进去左手边的路口,一听酱就知道是对方错啦!怎知道对方一下车就骂我上司喔!说我上司不会驾车啊....还有不会看路啊!然后我上司也费事更他吵....就酱算了啰!”
迪儿:“walao.....你看~都不懂今天做麽.....唉~~!算啦~你休息先啦,我去吃饭先~晚一点在打给你~”
我:“噢~”
=====================
昨天到底怎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