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双亲节

虽然母亲节已经过了一个月,父亲节也过了两天
但是想下还是来写一写吧~^^
============
我个人觉得应该很多人比较注重母亲节,而就会比较忽略父亲节。
可能是因为觉得母亲怀胎十月的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是很伟大的一件事(这我也认同~)
但是父亲也很伟大,他把整头家扛在自己的肩上但是一句怨言都没有。
.
这年的母亲节我们没有带妈妈去吃好的,因为妈妈不舒服,所以晚餐只是随随便便的去food court吃。(感觉有点不孝>_<)
而父亲节咧...早上就带daddy去吃点心,我请^^。而晚上就去沙登吃bbq,姐姐请^^。
礼物就送daddy之前跟我说他也想要的ipod shuffle....很难得daady跟我说他要礼物哦~
.
好像有点偏心酱?妈咪节就cincai庆祝....爹地节就吃大餐加有礼物收....
哈哈~希望妈咪不要吃醋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好好和妈妈聊聊~多多了解一下也可以是很好的礼物...
对不起,恕我八卦...有时看见你的博文总觉得你和你妈妈缺了一点点的沟通,换一个相处方式可能不用每次都两败俱伤...~~~加油~对不起哦~

st3phy ch0ng said...

canex@fern ~ 其实你不需要说对不起啦,我和我妈是真的真的在沟通上出了问题。我和她都知道的,只是有时她坚持她的我也坚持我的,所以就酱硬碰硬的啰~都怪我和她的性格太像了>_< 一样"硬颈"...但是我会尽量不要跟她硬的啦,毕竟她还是我的妈妈...所以我会尽量加油改进我和她的沟通方式^^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