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差一点

星期三晚上
因为我电话线路问题
晚上和迪儿聊没几句就断线...
妈妈突然又向我发脾气
大哄大叫的叫我把电话拿给她
我告诉她我还没跟迪儿聊到!给我10min...ok!
她没有正面答我,只是用房门给我一个大大的回应...
迪儿打来,我下去客厅一边喂蚊子一边和他开心的聊天
眼睛也一边盯着时钟,深怕那十分钟就这么快的过去
所以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妈妈超准时的在楼上大喊:“10分钟了!电话给我!!!”
我不想让迪儿听到妈妈的喊骂声,所以匆匆的说声晚安之后就盖了电话。
随后关机将电话放在妈妈手上!
----------------
早上,妈妈把电话还我
回到公司
开机
才发现迪儿sent来的sms
内容大致是写:你妈妈是不是不喜欢你每天和我聊电话?她是不是不喜欢我?
请你告诉我事实好吗?
我回他:Morning...我已经告诉过你....她不止看你不顺眼,而是我所有的所作所为她都看不顺眼的!
过后他只回我:Morning
我整个心冷掉了啰...因为平时他是写:"Morning dear~"的....这次少了写dear...
我....突然胡思乱想了起来
他生气了?他想放弃我们这段感情?他到底在想什么?
过了一分钟,用工作来麻木一下自己,之后再冷静想想
他昨晚很明显又失眠了,刚刚reply我时应该还在睡梦中...
-----------------
10.xxam
迪儿on msn了
和他交谈的文字中还是透露出一丝丝的冷漠
可能我太敏感了....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
强忍着泪水,因为不想让公司里的每一个人看见一个懦弱的我...
早上已经觉得有点发烧的我
终于顶不顺了,sms姐姐叫她来公司载我
再告诉上司和老板说我今天不舒服,我要拿半天病假!
姐姐来了,上到车....眼泪终于忍不住滑落脸颊...
姐姐问我要看医生吗?
我摇摇头说:我要回家睡觉!
一到家....就一支箭冲回房间
很想大大声告诉妈妈:“你开心啰!你成功了!我和他没了!开心了没??!!”
但是到最后....我忍住了
迪儿sms来,问我回到家了吗?
我冷冷的回应....ya
电话响起
迪儿打来
他的语气,关心,担心....让我知道,刚刚我误会了
他并没有想放弃这段感情,只是生气为什么因为他而令到我被妈妈骂
我向他解释过后....他口说明白了解
但是我和他性格太像了.....
知道他一定生气自己了
算啦~告诉他我想休息先,迟些再聊
----------------
晚上觉得舒服了点,就叫迪儿出去喝茶...顺便聊聊
不出我所料...
他果然皮笑肉不笑,还加上脸偶尔黑黑的
在mamak...整个气氛是超冷的....第一次啰
第一次他静静的吃东西,而我也静静的喝teh ais和看天空飞翔的飞机....
我明白....他最近很多东西烦
所以我选择不出声
他开口了
聊回我妈妈的话题
向他解释了又解释之后....他终于笑了
过后....我们又向往常一样
聊一些有的没的^^
=============
我们....
差一点....就吵吵闹闹
差一点...就面左左
差一点....就各走各的路
差一点.....我们就分手...
幸亏~双方各冷静下来之后就雨过天晴啦~
wakakkakakakaka

3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样脸黑和好又再脸黑的相处方式,无法改善吗?

ViVi3n said...

还好到最后没有事,但是很好奇咧,zomok你的妈妈这样子的阿?

st3phy ch0ng said...

薰衣草夫人~ 最近在改善中了^^有时我会和妈妈聊聊他,好让妈妈了解他多一点。希望妈妈最近的好脾气能继续维持啦...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处理了>_<

ViVi3n~ 因为妈咪说他不会做人吗!第一次见面时妈咪以为他请,但是那时他以为我daddy请>_<。还有出街也没有买她喜欢吃的东西回去,她就不爽了啰!(最衰就是我的exex和ex....他们每次都买很多东西给她...这么会做人,最后还不是其他人格问题而分手!切=.=)!so....最不会做人的是我啰!所以以后出街要“醒少少”,买东西回家那就没事啰~ai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