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见家长记之见面篇

都说Dear比我紧张和心急的啦...
又说9点来,8.30am已经打给我说差不多要到我家门口了。
幸亏我已经准备好坐在楼下看报纸....要不然预早了半小时到我肯定手忙脚乱的!
-------------
8.30am~出发去马六甲^^
因为途中超塞车的关系,我们around 10.30am才到达Dear的家。
-------------
外面下着绵绵雨,Dear才刚问我要雨伞吗,他弟弟就从家里拿着雨伞走过来了^^
心里的紧张感突然全都消失了~因为听Dear说过,他弟弟很少会这样的。其实之前见过他弟一次,和他第一次见面就很好聊了,Dear当时也吓到。他私底下告诉我说他从来没有看过他弟弟第一次和陌生人见面就能那么好聊的,我是第一个^^
进到家里,他妈妈在厨房,原本我想呆在客厅的,但是他弟说来来来,给auntie惊喜!
哈哈哈哈.....
Dear和他弟弟很大声的喊auntie~( 你看....什么儿子来的!叫自己妈咪auntie!)
Auntie被他们这么一喊吓到了!
因为uncle突然有急事需要去做工,所以我在7.30pm才见到uncle^^
--------------
7.30pm一起去酒楼吃饭,这一桌是他们预早在两天前就已经订桌和菜了。突然感觉自己很大牌咧~
哈哈
整个饭局很热闹,大家都有说有笑的。
Dear还说他父母应该对我还蛮满意,因为他们在咬耳朵,小小声说话大大声笑^^
整个见面的过程都很顺利~对自己的态度给:80%....^^
*****************************
真希望我父母也能满意他~

4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应该有一百分吧!

ViVi3n said...

恭喜见家长成功 。。

Anonymous said...

80%~~score A ler!

st3phy ch0ng said...

薰衣草夫人~希望啰...哈哈哈~

Vivi3n ~ 谢谢^^

canex@fern ~ wakakaka~okie ho~olso got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