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见家长记之准备篇

friday night感觉有点小紧张,想着明天要如何打扮去见Dear的家人呢?!
晚上11点多Dear打来....问我准备去睡了吗?
我告诉他还没想睡,正在伤脑筋明天要如何打扮。
Dear在电话里头笑的很大声说:“哎哟~做你平时的打扮就可以!不需要特别花心思啦!”
我说:“我平时不是穿t-shirt就是无袖衣....你又说最好不要穿无袖衣...那我只有t-shirt咧!第一次见面哪里可以穿到这么随便的。等下你家人说我没礼貌~>_<!其它的又好像过于隆重....!”
Dear再次大笑:“穿随便就好....你这样他们更喜欢啊~做自己不造作.....哈哈”
我:“是咩?!?!酱随便啰.....t-shirt+jeans裤啰~wakakak~解决^^”
Dear : “哈哈~那准备去睡了没?”
我:“还没!”
Dear:“why ? 又烦什么哦?不要酱紧张....( 他还没说完我就说:“我知道.....你家人又不会吃人的,做麽要酱紧张!我没有紧张啦dear~只是一点小紧张....wakakaka”)
Dear继续说:“哈哈~哎哟....真的不需要紧张啦~明天有俩个人帮你你还紧张!”
*他口中所谓的俩个人就是他妹妹和弟弟~*
我:“Dear啊....看来你比较紧张喔,你都没有听我说为什么自己就一轮嘴在哪里讲个不停。我还没想睡是因为还要做“麻史”啦~哈哈哈”
他好气又好笑的说:“噢~噢卡啰.....不打扰你做“麻史”啰!早点睡啊,明天九点来载你。good night my dear ”
我:“night night~”
**********************
其实....我还是有点小紧张,因为我第一次见男朋友的双亲!之前的ex ex没有见过他妈妈,因为她在沙巴。ex的就见过妈妈而已,可是那时因为我的父母都在,所以那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这次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很复杂很开心很难以形容>_<
而且我真的还蛮担心他们对我的第一印象会是怎样呢?
算啦~不管啦~和平时一样....对自己有自信和信心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