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如果是你

昨天迪儿告诉我
星期五after和你聊完电话后哦,她在msn找我
那你们聊什么?
她问我最近怎样啰,我不就告诉她我和你过的很好啰…
Den?
还有就问我找到理想的工作没啰,我都费事理她继续打game….哈哈哈哈
对hor….她有plurk哦,所以知道你在找新工作hor….
是啦….den还问我对将来有什么打算。我心想“管你什么事哦!”
对啰!管她什么事喔?or maybe她还想关心你瓜~~
好心啦!可以关心我的人除了我家人还有你而已啰!她就不必了!(他情绪激动中)
Hhmmmm
过后过了很久我才reply她啰….我讲我要找一份更好的工作,然后希望在两年后买屋子。Den她问喔…..在哪里买?melaka or ??den我直接讲 KL !她就ooo~good lo good lo…
因为以前本来daddy讲melaka的屋子有便宜,叫我买一间,den和她商量,她竟然叫我买她家附近的!说什么她回家照顾她妈妈容易喔!walao~酱我就不用照顾我parents 啊!
Walao…….
So lo~我很直接跟她讲啦….我女朋友是KL人,我当然会在这里买屋子啦!反正我parents他们也赞成我在KL定居!!den过后我知道她不爽的.....但是我就是要给她知道要她死心!!
哦哦~hmmmm
做麽?好像不开心酱的??
没有啦~就在想她为甚麽突然问你这些啰......还是她还想挽留你们的感情?
Sorry 啰!从和她分手那天我就已经讲的很清楚了的….做回普通普通朋友是ok,but~千万不要再想在回一起!有时她sms那些forward message给我,我都没有理她。但是最顶不顺的是有一次我和她分手了一年....突然想拿回之前放在她家的衣服所以就sms她啰,你知道她怎样reply我msg没有....她写:oh my god....my princes sms me....... ( -.- 我无言啰....)den 我reply她讲那个prince死了啰!
hmmmmm~but你是酱想她不是吗.......
so.....我做麽要理她是怎样想!我现在只要理你怎样想就好啰....你千万不要乱想啦,我对她完全没有感觉了!!!
ermmmm~o ^^
end...
********************
想问为什么他的ex酱的?明知他现在已经有了我,而且男的都已经讲的那么白了,但是为什么她还要酱插只脚进来呢....(亏我还赞她美咧....)
如果是你,你的男/女友的ex这样子......你们会怎样处理呢?

2 comments: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很好啊!你男朋友很坚定。

可能她还喜欢他吧!或者是她不甘心他有了你,她不甘心你比她幸福,她不甘心你得到他的爱,所以就酱咯!

还蛮可怜她的!

st3phy ch0ng said...

可能啰~算了吧,反正现在他已经很不给她面子的讲回她了....

其实一段感情结束了做回超级普通朋友就好....真的不要再放任何感情下去,这样只会伤到自己~所以...那女的现在还蛮伤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