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不开心与开心

前几天在plurk里和某某人"开战"她们很好笑的啰....

我也没有指名道姓在讲她.....她的朋友却来讲我,过后还跑去和我迪儿告状!

(为什么我知道咧~因为迪儿copy and paste他和她的对话给我看)她大致上是讲我为什么要在plurk 里hurt她的朋友….(大姐!我没有在讲你的朋友咧(虽然是事实啦~~XP)!but都写大大个字*不要对号入座*啰!!!!!)
过后迪儿讲回她: “难道plurk没有言论自由的咩!我女友有指名道姓没有!” 过后顶到那女的没话好讲。可是她还要在地上“拿返扎沙”喔....说什么:“告诉你一声吧了~费事你给人骗!”我迪儿:“我就是喜欢她这种有话直说的性格!难道好像有些人酱啊!ciu~~! still have anything ?if not I have to busy !bye!”
walao~如果那时我不是很忙的话一定去plurk骂臭那八婆的啰!!!! (气到我~~~~~讲我骗人!!!TMD….)*&^$##@@%^&)))*)
算啦~~反正她觉得有hurt到就证明她自卑而已。过后她还要在plurk和blog讲我自卑然后自己就在那边扮可怜好像我真的欺负她那样(这些人真是可悲啊~) ,还讲什么我怕她抢回他! (好心啦~你要和迪儿在回一起也要看下迪儿要不要你先吗!家里没镜子是吗?要不要我借你?我家很多咧~)还有还有~她讲我对自己没信心喔~~~ (puiiiiiii~我不知道几有自信啊!)
我真是很讨厌这种人的啰…..!ishhhhhh
*但是我最高兴的是迪儿帮我讲回她朋友那part。哇~真是心凉啊~waahahhahahahaha*
.
算liao~大人不记小人过!这些人不值得我去生气~herrrrrrrrrrr~而且她们这样很幼稚!真的很幼稚!!!老过我却这么幼稚!!!aizzz~可悲可悲啊~~
=============
Ok~发泄完了就来点开心的~
今天早上我check plurk时,迪儿有写一段口头禅,den迪儿的朋友留言写很喜欢迪儿这句话,所以我刚好就可以借题发挥~wakakakakaka (因为昨天她用dear在fb里的favorite quotations 然后写someone teach me,搞到迪儿超级不爽,可是又费事去讲她,所以这次我可以来顶回她~)
我写: “ u love den ok d….dun like some people o,copy people favorite quotations den say someone teach them~!”
迪儿朋友:“haha I know what is copyright . Designers don’t like people to copy their thing too….i understand that darling .”
我 : “ good girl~~”
过不久.......看到她的plurk…..
她写她心不爽!
(hahahahahhaha~yes~~~lalalalalala)
今天我一整天心情都超爽的~~~wakakakkakaka

3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第一次到访你的家!欣赏你率直的性格!哈哈~

st3phy ch0ng said...

嗨~欢迎欢迎你来哦^^
谢谢你的欣赏~~

一旧饭 said...

开心就好啦. 世估唔到烤蚊一入嚟就咁欣赏你. 佢识我都有一段日子不过就从未欣赏过我. 哈哈哈哈哈....
讲笑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