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氣死我了

昨晚我和姐姐去Puchong Tesco買一些公司的用品
真不明白,為甚麼tesco晚上永遠都醬多人的har....
到我們要去給錢時,竟然有人插隊=.=
那阿伯看到我前面的馬來佬不出聲
竟然更直接插了進去!!!!!
我看不過眼啰!後面還有人排隊的啰!
我直接就問前面的馬來佬那阿伯是不是排在他前面的
馬來佬說不是
then我就問那阿伯
你排隊啊~
他點頭
我就說:那去後面啦,我們在排著的^^
(我很好聲好氣哦~)
你知道他什麽反應嗎!
:現在我不是排著啦!是你們剛剛不知道去那裡!不要兜了一圈回來講我插隊!
不要以為看我老欺負我啊!
我:你欺負年輕人耶!算算算!我讓老人家!!!!!
然後他keep著講我欺負他!
walao a~哪裡有醬的人的!
DAMN IT >_<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没关系啦,老了嘛。。。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如果我是你的话呢,我不会让。
你让就代表你错了。
就算你要让他,你也要跟他讲道理。
我经常看到这样的事发生。
不只是老人会这么做,就连那些“人头猪脑”的动物也这么做!
真的是@#$%^&*

我最讨厌这样的了!

yenling。celest said...

那个uncle也太过分了吧?
不过你很勇咯。。。
若是我一定不敢出声。。。

♥♥♥弯弯米♥♥♥ said...

不懂做么,我不喜欢去Tesco的,呵呵!
那个阿bei是看你好欺负才得理不饶人。

st3phy ch0ng said...

孤傲的王子 ~ 為老不尊,叫壞侄孫.....

ღbelindaღ ~ 無所謂,我不和他吵罷了,周圍的人都看著他....他自己尷尬而已~haha
我是super超級討厭啰!

yenling眼泪。。。 ~ 本來想不出聲讓他老人家的....可是他太樣衰了 >_< 不想讓他~haha

♥♥♥弯弯米♥♥♥ ~ 我也是逼不得已才去的...多人到~~~~~=.=
他真的看我們好欺負啰,過後我一講打給daddy吧liao,他就diam liao,然後默默的走開 =.= !

st3phy ch0ng said...

為老不尊,叫壞侄孫 改 為老不尊,教壞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