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最近做麼

前晚就遇到臭人阿伯...
今天就我的ex在msn要求複合=.=
做麼咧??
做麼最近都遇到這些不開心的東西的...

4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要求复合,你要想清楚咯,想清楚是否能再次接受这个人

st3phy ch0ng said...

他想....可是我肯定不會再給他機會啰!

第一~一年前他hurt我有幾深他忘了!
第二~我已經有個對我很好的男友,他也知道的!但是還是不要臉的想和回我在一起=.=

Unknown said...

^^ 我爱你宝贝
just know how to type this only... hehe..

st3phy ch0ng said...

Kah Wee : u know how to write * 我爱你宝贝 *adi so geng d~muak~i love you too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