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update~update

哇~一个星期没上来update了啦!
现在来回忆一下星期五到今天发生过的大小事呗~
~星期五~
在公司浑浑噩噩...心不知飞去哪里了(应该是飞去迪儿哪里了~^///^)
明明一些平时很容易就能解决的事情,这天我竟然想不到办法...
脑袋塞着了>_<
明天本来约了好友J & A去shah alam的日本文化节的,可是我和A在msn一直犹豫要去不要去好,因为我们俩之前都已经去过了,只是J还没去过,而且领教过那里的人山人海,我们俩想到都怕和有点晕晕的。所以我们只好告诉J我们不去了,叫她和同学去。
临时取消了明天的约会,换来的就是今晚的约会啰^^
突然很想喝Station One 的Yestea,所以我就约她们去Puchong Jaya的StationOne见面
真的很享受和她们喝茶聊天的时侯.....


*聊天小插曲:J最近剪了个新发型,短短的娃娃头。由于她本身的头发已经很厚,所以剪这粒头其实还蛮适合她的。聊天过程中,她说了一件事情,令到我和A仪态尽失......她说:“你们知道吗,我同学很衰的啰!说我的头发像头盔!”

哈哈哈~和这张照片很像啊!哈哈哈~~~笑到停不到啦~真的太像了!如果J有看到这篇的话,一定会气死她!!!hahahahahhahahahahah~(继续狂笑中)

那天我和A就是这样狂笑啰,笑到整间店里的人都听到.....幸好我选坐里面里面,要不然都不知道会不会给其他顾客投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星期六~
今天是上班天,在公司无无聊聊的就过了三个半钟=.=
回家做家务去~~~
觉得家里有很多蜘蛛网还有最近很多尘,所以来个小扫除~hehe
也不要说小耶,从1pm尽然打扫到5pm哦!
累到~~~~~
*大家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我这么乖,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下午都没和迪儿出去咧~哈哈.....其实是因为迪儿回家了^^,他下午两点多才回来~可是我又在做家务喔,所以就叫他晚点才来载我出去吃饭啰~hehe*
end
~星期日~
不想去shopping.....选择在迪儿家休息去^^
下午睡睡下.....觉得超热的,于是我们俩人跑去他家附近的StationOne享用冷冷的Yestea~~
(惨....我中了Yestea毒了>_<,他也被我感染到了~哈哈)
我发觉我们俩越来越像那些老太公和老太婆
周末竟然不出街,宁愿躲在家睡觉和去茶室叹茶~
没办法~去shopping mall去到闲了~
而且平时做工都累到半死,周末倒不如在家休息更好吗^^
*今天迪儿觉得有点呼吸困难,其实真的很小事。可是我尽然担心到躺在他肩膀哭了T.T
羞死 >/////<
end
~星期一~
做麽酱快又是做工天的!
ish~超级没mood....
end
~星期二到今天~
这几天没什么特别,只是最近我老板讲话比喵还要小声,搞到我上司叫我去看耳科=.=
明明就是老板的问题吗!
还有....最近我上司一直叼着我!=.=无端端发脾气,然后又没事!
给她za dao!
算~给她讲啦,反正我又没有做错什么!blek~
*这星期就这样,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只是有点沉溺在plurk而已~哈哈*
end
刚刚写着写着....尽然以为今天是星期五@.@....我还在想为什么我的马来同事还不去念经>_<
还在想今晚就能见到迪儿了 >/////<
今天公司的气氛真的很像星期五 =.=

3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
好充实的一周哦。。。
那个发型真得有这么好笑吗?

st3phy ch0ng said...

haha~~真的是和那張照片一摸一樣,只是顏色不同而已~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明天去偷她的照片給你們看^^
hahahahahah

♥♥♥弯弯米♥♥♥ said...

街去多了也会腻的啊,舒舒服服在家聊个天,看看VCD,小睡一下是很正常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