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沉默

你沉默
所以我沉默
你沒mood
所以我也沒mood
你問我
為甚麼靜靜的不出聲?
我告訴你
這樣不好嗎?大家都靜靜的,有時倆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說話啊~
你說
可是你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不開心....
我說
沒有啊~哪有
你問
那為甚麼你不講話?
我說
你看起來不想出聲,所以我也不要出聲啰~大家靜靜的,我覺得很好啊~
你有點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帶了點重口氣的和我說
做麼每次我不出聲你就要跟著不出聲咧?
我....沒有回答你,因為我當做沒聽到....
話語中停頓了幾秒
我知道你在control著自己的脾氣
你把脾氣出在油門上
過了幾分鐘
你情緒已經冷靜了一點
再問我
你在想什麽?
我說
沒想東西,只是在享受著一路來飛馳的感覺
你....hmmm了一聲
到家了
你告訴我
明天過去找你吃lunch啊~
我說
看下先吧,看下你睡醒了沒再打算啦~
過後
我只是輕輕的親了一下你的嘴說聲byebye,就下車了....
以上是我昨晚和迪兒在短短20分鐘車程里的對話~

其實我只想告訴他....
當你不開心時~旁邊會有個人比你更不開心,可是卻一直在絞盡腦汁的想辦法逗你開心...
當你沒mood時~旁邊會有個人靜靜不出聲的陪你冷靜心思,可是心裡卻會責備自己是不是哪裡弄你生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