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夢想=目標?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在聊未來的目標
他們都問我

其實你的未來目標是什麽?
你的夢想是什麽?
還是只是想找個男人嫁了算?
你打算一輩子都做書記嗎?
你不打算再深造嗎?
你還年輕,應該多念點書!
畢竟學歷很重要!
blar blar blar

ok~我知道讀書的重要性,也知道它會為我以後帶來更多的“錢”途
可是我真的不想像一些人,去上課其實只是為娛樂...
我不想浪費爸媽的錢去做一些我沒興趣的東西。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興趣.....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不對...
是瞭解我的人才會知道
我的夢想、未來目標是什麽

每個人的目標都不同
試著去接受人家的夢想
不要對他/她說不可能
因為他/她會因為你所說的每一句話而信心大受打擊

換個角度想
如果你有夢想
人家對你說不可能
你會繼續你的夢想嗎?

雖然很多人說
不要在意人家的話
可是
你真的會不在意嗎?
口說不在意
其實心裡已經有根刺了.....

如果你是那個被人說不可能的人~
來!!!!我們一起努力證明給他們看!
我們一定行!!!!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