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Meet meet~

星期六約了兩位plurkers在the curve見面
本來應該是我最早到,怎知道我是最遲的=.=

約在mcd見面
三人拿著同樣的Canon機在討論
對DSLR經驗最淺的我
有時真的不明白他們在說什麽lens什麽angle....
可是我盡然拜的了他們為師,我就會儘量去學
yeah yeah yeah!!!
多謝貓姐and狐狸哥~

討論了一下
就去看G-Force
蠻不錯的一部戲
很搞笑...lol

看完戲了,三人就各自捉著自己的機
去拍夕陽~

(還有些~遲些傳上)
可是時間真的很趕~都是因為我.....遲到!
aiz.....
算了,下次吧~

ps : 貓姐&狐狸,下次去海邊....好嗎?

7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记得放照片上来咯... :)

Kate :: Yean2 said...

不好!海邊要多點人去才好。

Fox said...

要选个好一点的海才行。。。不然找不好风景的。

st3phy ch0ng said...

redang , bali!

Kate :: Yean2 said...

真有錢,redang, bali pulak.... 我會選擇沙巴的。

st3phy ch0ng said...

sarawak!

Kate :: Yean2 said...

Sarawak 沒有海邊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