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十天

十天沒更新部落了~歹勢neh~

12/10~16/10 .....在公司和家里都沒有一天安寧 =.=
上司神經質、媽媽鬧情緒......
好~我忍~畢竟她們“大曬”~

和迪兒也講清楚,他也道歉了^^ 因為畢竟不是我的錯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坦白,也要大量.....

還有,星期三(14/10)那天,和他去吃lunch,他把錢包留在我包包里.....本來想等他上班前過來找我拿回。可是心想他這樣如果在路上中block怎麼辦呢????反正那天剛好有駕車來上班......好!就送過去給他~給他個意外驚喜^.^
在他家樓下等了近半小時,電話打不通(stupid M***s.....)幸好他的housemate回來,開門給我進去=.=要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可是~總算這個驚喜還是給到了^.^hehehe
見他下午本來還心事重重的樣子現在卻開心的笑了.....心裡的感覺很不錯~


~。~。~。~。~。~。~。~。~。~。~。~

anlo~好奇上個星期屠妖節假期大家怎樣過呢?
我就當了兩天的宅女^^
(可是有出門吃晚餐,也算不算是宅女呢?)

星期六因為搬大行李箱上去衣櫥,不小心扭傷筋肉>_<
昨天迪兒載我去看鐵打.....師傅說我扭傷背後和手臂的筋....需要敷藥三天
下半身能沖涼,可是上半身就只能抹身....
感動的是.....昨晚迪兒竟然蹲下來幫我抹身(放心,有穿著衣服的~)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

其實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能讓人感受萬分的幸福
所以~多關心身邊的人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