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发梦?真实?

我迪儿是个会安排将来生活的大男生
和他在一起不久,他已经在打算买屋子。 虽然在前几年他已有这个打算,可是那时还犹豫要在马六甲还是KL定居....(那时还和ex在一起~)
可是现在~他终于决定了定居在kl,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的事业在kl ^.^
(还有~因为我是kl人=P)

昨晚他突然很深情款款的和我说
dear.....(停住)
做麽?
(样子很认真.....)我有东西跟你说.....
什么来的?神神秘秘......讲啦~~
不要.....我怕你笑......
(笑~)ok ok~你讲.....我不笑!我尽量不笑!
真的har!不要笑!我很认真的!我要你给我!

 (我忍住!忍!不笑~)
做麽?求婚啊?学你朋友啊?
(前阵子他好友向拍拖多年的女友求婚^^~很sweet neh~)

傻啊!这些东西哪里有学人家的!我是发自内心的~我要娶你!
(忍)哦~
所以我会很努力去找新工,快点买屋子娶你过来!wokay ?
(忍不住liao~大笑)哈哈~你幹嘛??求婚啊?
seriously.....我是第一次跟女朋友讲这句话.....你是第一个!(不懂真的还假的......)
hmmmmm~哦....... (处于很甜又没话说的状况 =P,看~女生就是那么容易骗>_<)
我们去买戒指~ok boh?
tak ok~因为戒指很贵!
then我努力努力储钱~在这两年里买屋子^^ ok boh?


ok~大家一起努力啰~


~。~。~。~。~。~。~。~。~。~。~。~
 告诉过自己.....不要相信男人的承诺,可是.....我的迪儿从来都不乱乱许承诺的~
所以~我在发梦吗?
?
?
?
?
?
不是~是真实的......

真正的感受到当时我们是拥在一起心连心的说: 
DEAR~I LOVE YOU~


3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很感动哦。。。
只要你相信,一定能变成事实的。。。

Kate :: Yean2 said...

終于有人要娶你啦!可喜可賀!哈哈哈哈!!!!

一旧饭 said...

之后哩??? 之后有做咩冇啊???
比如....食宵夜之类等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