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瑜伽。我

終於
我又繼續回我的瑜伽啦!
現在的這個導師和以往的很不同,她是用中文來上課的。
加上她很仔細的看每個學員的動作,有一些不對,她就立刻矯正。
以往的導師都是cincinchacha的。

目前為止,我上了兩堂課.....感覺非常好^^
沒上瑜伽課一年了,lucky有些動作我還可以做到....hohoho

hmmmm~最近有點詞窮......不知道想怎麼表達我的內心
可能是少看書了唄....

今晚就回去看看書吧~



byebye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会yoga??厉害哦。。。我老骨头了,不适合了。。嘻嘻!! 加油啦。。。

yenling。celest said...

我还没做过瑜伽哦。。。
真得可以瘦身吗?
很有兴趣呢

st3phy ch0ng said...

Dear孤傲的王子 : hoho~有心不怕學喲~

Dear眼淚:hmmmm~還蠻有效果的,可以拉長曲綫.你去學學啦,身材曲綫一定會越來越美哦^^

yenling。celest said...

哇,那你的身材一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