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禮物。驚喜

我的生日雖然還有兩天才到
可是昨天我放工迪兒載我的時候就給了我一個驚喜^^

他送我的yoga mat

他知道我的mat舊了,所以跑去買一個新的送我
可是有點心疼啰...
我之前那個mat才RM60(還discount 到RM30罷了)
這個卻要3位數>_<
******************************************
之前因為他工作的關係,而且又因為沒給我打電話和sms
害我自己在生悶氣....
那陣子還在msn對他愛理不理的
這份禮物他是在星期二買的,記得那天我還在生氣他....
晚上聊天時還說他沒有心,因為我沒有sms他就沒有打給我....
腰扭傷了他也不知道....(而且還一個星期過去了他才知道=.=)
腳撞傷了也不知道....
then我還說他很壞,每天都不關心我....
電話另一頭可以想像得出他有點小扁嘴的說:“sorry dear~我要做你的乖dear...ok ?”
心裡沒好氣的回他:“有可能咩???”
在聊天的過程里,他一直重複問:“dear~你不開心啊?”
我心想(很明顯吧.....我就是不爽你!)
過後他問我關於一些關於yoga mat的問題....
我當時沒什麽心情的回他:“就醬啰,那樣啰....”
然後他是特地的!還問我禮物想要什麽,他還沒知道要買什麽.....
(其實那時那yoga mat已經乖乖的躺在他家房間裡了....)
我生氣的說他:“看!壞人!沒心肝!我連你的聖誕禮物都想到了耶!!!”
當時的心情是

昨晚他給我時,真的很驚喜啰
而且也有後悔啰>_<
後悔自己發小姐脾氣,後悔自己胡思亂想

***********************
昨天他問我:“其實你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麽?”
我說:“21歲生日當然是要鎖匙啦!”
他問:“哦~那你是想要項鏈?”
我說:“不是,我已經有了一條很大“只”的鎖匙了,只是還不知道他是金的,銀的還是爛的!”
他說:“hahahahahahah~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為金鎖匙,可是我肯定我不是爛的~ ^^ ”

*注:他就是我說的鎖匙,因為他的姓氏是Kee ( key )




很巧哦~在我21歲這年,給了我一隻真正的鎖匙
 
我會去珍惜的~
i love you sayang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生日快乐哦。。。
我也刚过了我的生日。。。
你得DEAR很好噢。。。
给惊喜你。。。
要珍惜哦

Feeling said...

在这里祝你明天生日快乐!May love and happiness always be with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