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till when ?

来...
开个赌盘
赌什么
就赌
.
.
.
我妈她可以为我的感情骂到几时
三天?
一个月?
三个月?
半年?
一年?
or
永远?
--------------------------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我妈
她可以我每次和他出街回来就骂同样的东西
(好奇想问我她骂什么咧...
来来去去也是去做鸡啦,陪座咯。)
麻木了
澈澈底底
麻木了
------------------------
但是我还要谢我妈咧...
因为她
我的容忍度练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步
就是
她叫我去做鸡
我还可以笑着对她说
"哦....好啊好啊~哈哈哈~"
-_________-

No comments: